讓心充電 時尚優雅魔術空間

風格優雅時尚風 房屋面積13坪 房屋類型複合式3米‧4米2 空間格局2房2廳1衛

木頭質感歷年來持續受到大眾喜愛,我們便配合屋主喜好選擇淺色木材為主色調,從地板到樓梯櫃各採用黃山石、挪威棕及歐洲白橡木,設計師特別在挪威棕的部分選用立體紋浮雕手刮,讓整體設計感到氣質優雅又帶點時尚。

在設計部分,樓梯添加小巧思,內縮40cm旁邊擺放鞋櫃增加實務機能且打造出隱藏式抽屜及展示櫃方便裝飾收納,善用空間將樓梯上方放入衣櫃及隱藏式冷氣,並將原本的陽台外推改造成廚房,拉門部分使用噴上咖啡沙的鐵件來提高觸感,電視牆面部分也使用灰木紋做無縫處理來淨化視覺。

小小的13坪空間裡,經過設計師仔細規劃,創造出雙人床主臥室、單人床次臥室、客餐廳、廚房,皆擁有採光設計,使空間產生延伸感,讓複合式建築的室內空間感增加,將空間運用發揮到淋漓盡致。

Before

After 上層平面圖

After 下層平面圖